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一行来市妇联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 2017-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1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福民、市综合执法局调研员莫雨民等组成的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组一组来市妇联调研督查“四新”主题实践推进情况。市妇联主席金淦英、副主席孙晓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妇联“四新”主题实践活动文化墙,重点听取了市妇联今年以来“四新”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对市妇联开展“四新”主题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市妇联以“四比四强”活动为抓手,认真开展“四新”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认为市妇联践行四新主题实践的精神面貌好,领导重视强责任、定位精准强服务、狠抓重点强推进,呈现出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方法、创新载体,在服务妇女的深度上下功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