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专题链接
    
绿色家庭秀美家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妇联在浙江新闻网上开设绿色家庭秀美家专栏,展示了全省优秀绿色家庭的特色照片。其中,湖州共计上榜9户家庭。

    德清县白永翔家庭的庭院庭院布置以舒适、绿色环保为主,配以小景,体现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文化特色。

    德清县周金洪家庭的庭院围墙由鹅卵石砌成、雨花石加以点缀,颇有风味,小庭院四季常青。

    长兴县敖小林家庭有像“世外桃源”一样的院落,满眼都是花红柳绿,庭院分外出色和美丽。

    安吉县陈祥珍家庭的庭院地处青山之畔,竹林成荫,景色秀丽,总是鼓励邻居多种花木以美化环境。

     安吉县张仁有家庭的庭院到处妙趣横生,在全国盆景展览中获得金奖,在浙江第五届、第六届盆景展览分别获得铜奖、银奖。

    安吉县周森土家庭的庭院门前穿过溪水,主体建筑采用竹、木及石料装饰,自然古朴,具有浓郁的乡村风情。

 

     安吉县张宁家庭的庭院门口是香气袭人的桂花树,院内种满各式花草,定期修剪,使得整个庭院生机盎然。

     安吉县蓝杏娥家庭通过外地考察,率先开起民宿,院内种上瓜果苗圃,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建设,发挥样板户示范作用。

     安吉县陈培兴家庭的庭院绿意盎然,错落有致,犹如梯田般层叠而上,风格独特别致,不仅能感受到绿水青山,更能享受田园采摘的乐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广宁带队考察龙泉街道白鱼潭社区 2018-10-26
· 飞英街道妇联:“三举措”助推平安家庭宣传工作 2018-10-26
· 德清县妇联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 2018-10-26
· 雉城街道妇联“三聚力”培育女性社会组织 2018-10-26
· 广东省紫金县妇联考察安吉美丽家庭建设工作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