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关于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若干规定》执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市直机关纪工委:

    《关于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若干规定》(湖纪〔2016〕69号)已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请将驻在单位(含综合监督单位)市管干部下列情况,于3月24日上午下班前,以书面形式盖章后报送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没有下列情况的请零报告)。

     1、1月1日至今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情况,含:市管干部姓名、单位职务、事宜、操办对象姓名、时间、地点、规模、对象等。

     2、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备案情况。

     3、有16虚岁(2017年)子女的市管干部情况,含:市管干部姓名、单位职务、子女姓名。

      联系人:任洁,传真:2398925。

                            党风政风监督室

                            2017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