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妇联:网上直播有声有色,廉政家风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 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高新区机关女干部们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在各自办公室围坐在一起观看人民网在线直播的“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而在另一边,高新区各妇女之家也汇集了村两委会干部和妇女代表,大家通过同一个平台,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家风、家教、家信。

       通过组织本次直播收看活动,高新区妇联以网络的力量实现了中央和基层妇联组织的零距离对接,以有声有色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大家发现、挖掘、推介体现崇德向善、崇俭尚廉家风的“最美家庭”。同时,充分发挥妇女干部、群众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要求她们争当“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争当“廉管家”,常弹家庭廉政弦;争当“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争当“廉模范”,守住家庭幸福门,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

  新的一年,高新区妇联将通过深入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系列主题活动,以发出建设倡议、征集家庭故事、书写家训格言、举办以“风清气正,从家出发”为主题的好家风好家训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高新区进一步营造共树良好家风的优良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