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双创”联谊会开展“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及党的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推进廉洁家风代代相传。10月11日下午,开发区“双创”联谊会首次“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联谊活动在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共有开发区妇联、开发区“双创”联谊会成员、各街道妇联主席20人参加。
  活动现场,“双创”联谊会成员依次分享创业经验,讲述最美家庭故事。开发区妇联主席王瑛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双创”联谊会成员家庭进一步深入开展“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营造廉洁、守廉和谐氛围,为建设开发区“一流园区 美丽新城”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联谊会内部交流,促进共同进步;通过分享家风故事,传递友情;通过增强彼此互动,提升亲情。
  “树廉洁家风 创最美家庭”联谊活动前后开展三次,后续还将陆续开展,活动最后将推选出9户“最美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