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廉政港湾——我市正局级领导干部配偶廉洁教育学习会近日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家庭家风和廉政建设,12月23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正局级领导干部配偶廉洁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饶如锋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莫汝强作了《当好廉内助,涵养清廉风》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领导干部家属如何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树立好家风主线,结合反腐败形势、典型违法违纪案件提醒家属们要在思想认识上筑牢防火墙、在经济问题上保持一颗平常心、在家庭问题上把好幸福门。全市近110位正局级领导干部配偶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家庭应该是廉政的港湾,不应该成为腐败的漩涡。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传统家风、家训与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密切联系,先后组织开展了“树廉洁家风、创最美家庭”演讲比赛、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廉洁教育培训班等,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参观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征集编印《暖暖的港湾》好家风书籍等,发挥良好家风家训在促进党风民风向善向上中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