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领导到妇联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敖煜新、第五纪检组组长卢凤珍、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郑滔等一行,来我县妇联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县妇联主席吴敏瑾向敖书记及纪检组汇报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总结和2018年妇联工作思路。纪检组组长卢凤珍评价我县妇联在党风廉政工作上制度完善,一直是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希望县妇联继续深化好家风带民风促政风工作。

        敖书记对我县妇联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并提出了一要意识上进一步重视,二要坚持问题为导向,三要强化制度建设三点建议;对我们明年的妇联工作提了“五有”希望:一有活动,二有创新,三有品牌,四有声音,五有作为,为我们明年的妇联工作指引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