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9月1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媛华主持,市妇联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妇联坚持思想引领,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责任担当,推动廉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坚持优化作风,助推事业发展科学性、有效性。下阶段要求妇联机关和下属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各级责任的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始终如一抓好日常工作规范,一以贯之抓好长效机制建设。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淦英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强化廉政意识提升自律能力 争做合格党员》的廉政专题党课。金主席从如何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如何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如何当好五种人(讲政治的明白人、敬畏法纪的规矩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严守规定的干净人、担当负责的有为人)三个方面和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还邀请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参加,崔侃副组长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必须”的要求,即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入心入脑,必须制度先行,必须从严落细落实。

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妇联机关营造崇尚“自律”之风的良好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努力为“巾帼助推赶超”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市妇联主办
2008-2012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电话:0572-2399207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4号楼
浙ICP备05051884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