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递铺街道长乐社区妇联“假日成长小屋”开班啦
  • 发布日期:2019-01-30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递铺街道长乐社区企业众多,社区妇联为解决辖区内孩子寒假无人照看的问题,于1月24日起开设“巾帼爱心港”系列活动之长乐社区“假日成长小屋”班。

“假日成长小屋”主要以辖区内放假大学生志愿者帮助照顾流动人口职工子女、社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并辅导寒假作业为主,同时,根据大学生志愿者的特长爱好开展趣味英语、创意绘画、科普小知识等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假日开心、愉快、安全地学习、玩耍。同时,社区爱心书屋免费开放,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在此期间带领孩子们阅读经典文学、艺术、科学等书籍,使孩子们在假期开阔视野,并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期间,社区妇联还将安排孩子们参观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安吉馆,提高孩子们的自然科学文化素养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本次活动计划将于2月1日结束,为期9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