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南浔镇妇联组织集中收看《家庭教育圆桌会》
  • 发布日期:2019-01-3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创新家庭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家庭教育在价值引导、道德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家长提高自身素养,为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在春节来临、千家万户团聚之际,南浔镇妇联组织各基层妇女组织集中收看《家庭教育圆桌会》视频。

南浔镇通过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以村妇代会为单位组织未成年人家长、隔代家长及实际监护人,统一在村远程教育终端站点集中收看。通过《家庭教育圆桌会》视频为家长解疑释惑、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据统计,32个村及8个社区合计300多名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了该项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便捷的远程教育不出远门就可以听到专家的课程, 并为家长解疑释惑、提供家庭教育作了指导服务。通过此次观看活动,能够进一步创新家庭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家庭教育在价值引导、道德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家长提高自身素养,为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