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七彩家教 魅力家园”品牌建设
  • 发布日期:2018-12-12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安吉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邀请首届“安老师”家庭教育导师种子工程培训导师、北京师范大学边玉芳教授莅临灵峰村家庭教育指导站,为“七彩家教 魅力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并针对安老师所开展的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以听评课、座谈研讨等形式进行面对面指导。

    灵峰村作为安吉县村(社区)家庭教育指导站试点村之一,以“七彩灵峰,魅力家园”为品牌进行了示范指导站创建。在本次现场指导活动中,边教授和安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指导站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得到了边教授和安老师的一致肯定。边教授对灵峰村家庭教育指导站的软硬件配套赞不绝口,并希望指导站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扎实有效地做好“七彩灵峰,魅力家园”家教品牌,让更多家庭能从中受益。

    随后,边教授结合目前安老师团队在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各方面表现,开展了座谈研讨会,并就她所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和安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提出了宝贵的且十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