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组织建设
    
林城镇北汤村妇联组织开展打造“四美”女人系列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升农村广大妇女礼仪修养,展示妇女的良好形象。近日,北汤村妇联组织开展了“打造最美的你,争做魅力女人”美妆盘发培训活动。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当村里妇女通过微信群知道这个消息后,纷纷赶来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汤老师细心讲解每一个步骤,并邀请村民汤玲玲当模特,边讲解边示范,不一会儿,一位妆容精致、姿态优雅的美女就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平时看上去普普通通的玲玲通过汤老师的手变得如此精致优雅,大家听得更仔细了,生怕漏掉一个环节。“现在农村生活条件好了,作为女性,我们要像老师说的,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我们女性的优雅、靓丽风采,做一个时时散发自信魅力的女人。”村民汤玲玲说道。

       本次培训老师由美妆美发师汤银美担任,其系北汤村民,之前在上海创业,从事美妆美发行业多年,为资深美妆美发师。现看到北汤发展前景好,回乡创办了美发护肤店,并加入了北汤巾帼志愿者队伍。“随着我村成为aaa级景区,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很多在外女能人都回乡发展并加入了我们的巾帼志愿者队伍,有一次我们有位女老师提出想办一个女子读书会,我便组织村里妇女参加,没想到效果很好,很受大家欢迎。由此,我们便整合文化点餐、镇成校、村里女能人等资源推出了争做礼仪修养美、书香内涵美、孝老爱亲美、家庭环境美“四美”女人系列公益培训活动。”北汤村妇联主席陈彩琴说道。

       北汤村妇联整合资源,推出的打造“四美”女人系列公益培训活动目前已开展了2期,深受妇女群众喜爱。接下来,村妇联将根据妇女需求推出更多适宜妇女喜爱的公益培训活动,提升妇女素质,助推七彩北汤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市妇联以“红色四篇章”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 吴兴区妇联“三进活动”助维权,唱响妇儿维权品牌 2018-07-20
· 南浔区和孚镇:凝聚红美“她力量”,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2018-07-20
· 长兴县洪桥镇妇联争当试点示范,助推移风易俗 2018-07-20
· 安吉县孝源街道举办文明孝源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农民夜校”两...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