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组织建设
    
和孚镇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时节,巾帼竞芳。9月27日,和孚镇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和孚镇各行各业的百余名大会代表与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共同回顾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精心谋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                   

       区妇联主席沈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沈虹主席在讲话中对近年和孚镇妇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妇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镇妇女姐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当时代魅力新女性。二是希望全镇妇女姐妹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开创美丽事业新篇章。三是希望镇妇联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开启妇女工作新征程。”相信和孚镇妇联一定能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加快实现南浔赶超发展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镇党委书记谢建伟代表和孚镇领导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与此同时,希望全镇妇联组织在崇尚学习中提升自我,在助推发展中成就自我,在弘扬新风中展示自我,在全面履职中实现自我。希望全镇广大妇女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在全面加快和孚经济社会发展中建新功创新业!

       吴慧丽同志代表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聚力前行 团结引领全镇妇女为打造经济强镇 构建生态和谐新和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和孚镇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同时镇妇联第十六届执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1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及3名兼职副主席。吴慧丽同志当选新一届镇妇联主席。

       镇党委副书记胡建荣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希望各界自觉主动地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全力推动我镇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市妇联以“红色四篇章”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 吴兴区妇联“三进活动”助维权,唱响妇儿维权品牌 2018-07-20
· 南浔区和孚镇:凝聚红美“她力量”,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2018-07-20
· 长兴县洪桥镇妇联争当试点示范,助推移风易俗 2018-07-20
· 安吉县孝源街道举办文明孝源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农民夜校”两...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