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淙镇圆满召开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17-10-30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石淙镇成功举行了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区妇联主席沈虹、石淙镇镇长任元清、党委副书记张兰轩、党委委员高曙光。47名大会代表、11名特邀代表、5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区妇联主席沈虹同志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石淙镇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在新的起点助推跨越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费海峰同志受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的委托,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引领全镇妇女为加快建设“五个石淙”,全面打造民俗文化特色小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石淙镇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总结了经验,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今后镇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镇长任元清同志代表镇党委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崇尚学习中提升自我,二是希望在助推发展中成就自我,三是希望在弘扬新风中展示自我,四是希望在全面履职中实现自我。

       大会通过分组讨论、主席团会议及大会选举等议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3人、执行委员17人,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全镇广大妇女同胞及各级妇联组织将以此次妇代会为新起点,开拓进取,以更加勤勉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辉煌的业绩,服务于全镇妇女儿童,服务于“富裕石淙、生态石淙、幸福石淙、魅力石淙、平安石淙”及民俗文化特色小镇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