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日期:2022-12-15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期,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基层、企业、所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

在宣讲活动中,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报告会、座谈会、巾帼红领学堂、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刻阐释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具体部署,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湖州妇联系统落地生根。

 

11月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云妹在全市妇联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推进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吴云妹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的工作主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湖州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8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晓在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议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孙晓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广大女企业家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要奋力奔跑实干,争创一流业绩;要勇于自我提升,展现巾帼风采。

10月17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霞在市妇联青年小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文霞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切实找准妇联工作方向;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更加旗帜鲜明加强宣传教育引领,更大力度引导妇女岗位建功,更深层次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11月24日,市妇联副主席朱舒文在全市妇联权益条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版)培训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朱舒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作出部署,要立足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充分认识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基本原则;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妇女权益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11月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束薇在    “湖州女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六进”活动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束薇指出,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论述指引方向、振奋人心,要坚持做好学思践悟,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深化巾帼宣讲,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