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日期:2022-08-05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会、座谈会、巾帼红领学堂等形式,深刻阐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具体部署,引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实干大比拼·巾帼勇争先”主题实践,在全省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和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建设中展现巾帼担当。

6月2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云妹在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上作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7月15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晓在“巾帼助企 亲清有约”主题座谈会上作专题宣讲。


7月21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霞在巾帼红领学堂上作专题宣讲。


6月28日,市妇联副主席朱舒文在全市妇联系统家庭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专题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