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妇女维权>>平安家庭
    
德清县妇联全面开展“平安福 进万家”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平安家庭”创建知晓率,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德清县妇联印制了10万份印有“争创平安家庭 共建美丽庭院”的平安“福”字,面向全县广大家庭开展“平安福 进万家”活动。

       各基层妇联、女性社会组织等纷纷行动起来,组织“德清嫂”志愿者将平安“福”连同对幸福生活的最美好祝福一起送到千家万户。在雷甸镇雷甸村,由村妇联执委组成“平安美丽宣传队”,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将平安“福”字派发到村民群众手中,形成了“平安福”到万家的“红潮”。下渚湖街道沿河村,村妇联借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对全村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宣传,同时,为村里党员送上福字,提前送去新年祝福!

 县妇联依托县妇联微信公众号特别开辟了“平安家庭 幸福之源”创建知识有奖竞答专栏。此次有奖竞答活动围绕“平安家庭”知晓率抽查的问题开展,要求答题者答对全部题目,并且将相关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后,将截图与姓名、手机长号一并反馈给公众号后台,则随机予以奖励。每期竞答设获奖者10人,每人奖励移动话费50元。

“平安家庭”创建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从2018年1月开始,每月开展1期,贯穿2018年整年,确保了创建宣传的连续性,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创建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市妇联以“红色四篇章”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 吴兴区妇联“三进活动”助维权,唱响妇儿维权品牌 2018-07-20
· 南浔区和孚镇:凝聚红美“她力量”,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2018-07-20
· 长兴县洪桥镇妇联争当试点示范,助推移风易俗 2018-07-20
· 安吉县孝源街道举办文明孝源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农民夜校”两...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