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巾帼新姿 创时代佳绩——德清县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圆满完成
  • 发布日期:2018-02-12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德清县女企业家联谊会的会员们齐聚一堂,出席德清县女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会员大会。县妇联主席吴敏瑾,妇联副主席马佳佳出席会议。

大会在县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德清县妇联副主席马佳佳在大会上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女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女企业家联谊会的成长和贡献做出了总结和回顾,提出了未来五年女企业家联谊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大会选举并产生了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5名、秘书长1名,理事22名。

       县妇联主席吴敏瑾充分肯定了联谊会五年来的成绩和贡献,并向新当选的女企业家联谊会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最后,她殷切希望女企业家们抓机遇、奋发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女企业家联谊会搭建平台、优化服务,真正成为全县女企业家的“温馨家园”;为德清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贡献巾帼力量。

       选举大会结束后,女企业家代表李敏向联谊会的会员们做了十九大专题学习报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女企业家在结合新形势下的如何把握机遇争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