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序副省长来湖督导调研妇儿发展 “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 发布日期:2019-01-24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1日,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王文序,带队来我市开展实施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督导调研。市委副书记陈浩,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蒋伟峰分别陪同。

  督导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妇女儿童医院、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专题听取湖州市、吴兴区、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局实施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情况汇报。

  王文序副省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十三五”规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实施规划的总体情况较好,基本达到了规划目标要求。她强调,妇儿发展“十三五”实施过半,各项目稳步推进,但是在个别领域的男女不平等,提升女性参政议政方面还存有不少短板,妇儿发展硬环境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她要求,妇儿工委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坚持妇女儿童优先发展、创新发展、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找准工作着力点,构建完善工作机制,合力解决妇儿发展的突出和现实问题,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完善政策举措,推动妇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我市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发挥优势、体现特色,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合力推进、统筹发展,努力交出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