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农人”巾帼科技农业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啦!
  • 发布日期:2023-04-28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4月24日-28日,由市妇联联合市农民学院举办的“金牌农人”巾帼科技农业管理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啦!这期培训是今年农村妇女“千人计划”培训的第三期,本次开课共有53名学员参加,学员们都是来自农业管理领域的女性工作者,既有经验丰富的家庭农场女主人、农业企业管理人员、农业种植大户,也有充满干劲的零零后“农二代”,给农业管理领域带来蓬勃生机!


这次培训以理论授课、动手实践、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大大提升了课程的多样性和趣味性。授课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直播营销及网络交易行为规范、农业项目财务规范化管理、农业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手机摄影技术理论和实践,还有农用无人机实操课程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此次培训还安排学员赴江苏省苏州市,学习考察了蚕桑文化园、现代农业基地、美丽乡村等点位,学员们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学习到了很多农业管理经验,受益匪浅。


“千人计划”培训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累计已开展各类培训班26期,培养各领域的女性带头人超1200人,惠及妇女2万余人次。接下来,市妇联还会陆续推出村播班、村播电商大赛等活动,请感兴趣的姐妹们踊跃报名~~详情请咨询各区(县)妇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