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妇联有序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企业走访行动
  • 发布日期:2020-04-02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按照县“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县妇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相关会议精神,依据“1+X”专员指导服务制,组织班子成员分组赶赴联系企业,开展企业开复工指导工作。

根据县三服务办统一安排,县妇联联系企业共有22家,班子成员已陆续于13日、14日上午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企业并前往各厂区了解情况,通过电话直接联系、实地检查了解等形式,了解到目前有11家企业已经通过开复工审批,其他企业也都陆续在审批过程中。已获开复工审批的企业中,因大部分涉及外地员工,暂时无法回安吉,导致无法正常开工,只有少部分企业以当地员工居多处于正常开工状态。此外,企业普遍反映存在防疫物资(包括口罩、体温计等)采购难的问题。

根据掌握的情况,县妇联及时汇总相关信息及存在问题并上报县三服务办,同时,尽力争取各种资源途径,协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尽早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