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州市第十三届相亲大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4-0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各区(县)妇联、工会、团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工会、团委:

    为继续深入开展“三个注重进万家”主题活动,立足“家”阵地,打造“家”文化,倡导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帮助单身人士搭建婚恋、交流平台,经研究,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吴兴区道场乡人民政府定于4月20日举办“情定四月天·有缘来相会”湖州市第十三届相亲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20日。

二、活动地点: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菰城村。

三、活动内容: 现场相亲交友、互动活动等。

四、参加对象:符合法定婚龄的单身人士和代子女相亲的父母或亲友。

五、报名方式:

1.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止。

2.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添加QQ号2406341173或1905596245进行线上报名。也可到“湖州妇女网”下载报名表,并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照片、六寸生活近照一张,打包发送至邮箱:2406341173@qq.com、1905596245@qq.com。

现场报名:

地址:湖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湖州少年宫4楼)。电话: 2139146、2399923、2035653。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上交六寸生活近照一张,报名免费。报名后会有一定的审核时间,报名成功后会在活动前通知。

相亲大会是服务社会、服务家庭的社会公益性活动,请各级妇联、工会、团委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报名工作。

 

 

附件:第十三届相亲大会报名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