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举行《爱眼护牙我真棒》公益宣传片发布会
  • 发布日期:2019-09-30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近视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青少年近视和龋齿问题,努力为湖州市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夯实基础,9月30日上午,湖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举行《爱眼护牙我真棒》公益宣传片发布会。

该公益片时长3分钟,最大的特点是让孩子当主角,站在孩子的视角,通过老师、医生和孩子的互动,引导孩子自己总结出导致近视和龋齿的原因,找到正确的防治方法,不说教、不枯燥,通俗易懂,易于被孩子和家长接受。发布《爱眼护牙我真棒》公益宣传片,是推动我市儿童事业健康发展的一个新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普及爱眼护牙的基本常识,营造浓厚关爱儿童青少年健康的家庭和社会氛围。

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回答了市级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会上还成立了湖州市“爱眼护牙”公益宣讲团,聘任15名爱眼护牙义务宣讲员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开展爱眼护牙宣讲普及活动,推动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