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19-09-16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淦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深远意义,坚决贯彻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坚决扛起妇联组织的使命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上来,聚焦“一个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全过程”,开展好“两山女儿”初心课堂、初心实践、初心体检、初心评议等具体活动, 重点突出“四必送、四必访、四必到”,推动联系妇女群众制度的落地见效,用实实在在的服务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推动妇联工作、谋划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