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力量在行动 百日攻坚迎华诞
  • 发布日期:2019-07-18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美欣达杯”菰娘美家园·建功迎华诞暨巾帼助力“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美欣达环境产业研究院成功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由市“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妇联、市垃圾分类办、市治水办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通过向全市征集70个关于美丽庭院、美丽河道、垃圾分类的微故事并汇编成册,宣传美家园的经验成果,激发全市妇女积极参与全市城乡人居环境“百日攻坚行动”,让我市以更整洁、美丽的面貌迎接祖国70年华诞。


在现场的巾帼助力“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上,市妇联也对基层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妇女群众和家庭应当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一、以启动仪式为新起点,明确“百日攻坚行动”的目标,以人居环境改善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以主人翁姿态开展工作,把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巾帼志愿者和家庭成员都动员起来,充分发挥优秀个人、优秀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全民参与“百日攻坚行动”的良好氛围;三、以微故事征集为载体,总结“百日攻坚行动”前期成果,树立新观念,学习新方法,凝聚新力量,为人居环境提升奉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