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24-03-1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崭新颜。3月7日下午,“实干争先再出发 巾帼奋进谱新篇”湖州市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阮叶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伟,市政协副主席王青等领导出席。


市妇联八届执委,各区(县)妇联主席,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民主党派、在湖高校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市妇联各团体会员及有关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先进典型代表和各界妇女群众代表共2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播放了《闪亮的“她”》主题宣传片,致敬了2023年度全国、省级先进女性代表,表扬了2023年度湖州市巾帼科技创新带头人、巾帼科技创新工作室及首批巾帼农创基地,2022-2023年度湖州市“巾帼文明岗”和2023年度湖州市优秀妇联干部、“最美执委”,发布了巾帼志愿服务项目,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在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绽放“她精彩”,贡献“她力量”。


大会通过“奋斗正当时”“最美是湖州”“大爱映初心”“奔跑向未来”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湖州女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