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区县妇联工作项目比看亮赛活动举行
  • 发布日期:2023-11-25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全市区县妇联工作项目比看亮赛活动举行,以“互看互学互比”的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推进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市妇联领导班子、各区县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部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走基层、看项目,实地考察了长兴县洪桥镇巾帼织梦共富工坊、太湖街道“一鹭有你”公益红娘服务驿站,安吉县领风青云上巾帼共富基地、银坑村美丽庭院示范带,德清县舞阳街道上柏村妇女儿童综合服务驿站、舞阳街道“玉见美好”儿童友好服务圈,南浔区锦绣儿童友好社区、旧馆街道“頔南丝韵”共富工坊,吴兴区道场乡道场浜村美丽庭院示范带、东柿·红树湾未来社区儿童友好社区试点单元。

各区县亮晒的项目,全面展示了各级妇联组织在推动美丽庭院、巾帼共富工坊、女性创业创新、儿童友好试点单元、妇女儿童驿站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拓宽了思路,下一步将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拉高标杆、全力冲刺,抓好重要载体、重要项目、重要阵地,把短板补齐,把优势做强,把品牌擦亮,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妇联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全市妇联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活动中,还开展了三季度区县妇联工作现场评议,评选了一批优秀工作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