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妇联召开一季度区县妇联工作比拼会
  • 发布日期:2023-04-28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一季度区县妇联工作比拼会。市妇联领导班子、各区县妇联班子成员,市妇联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妇联系统紧扣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妇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认真谋划、真抓实干,工作展示有好评、活动组织有影响、重点工作有推进、荣誉争取有突破,各项工作开局推进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抓住“扬长补短,重在补短”关键路径,重点解决“工作谋划与具体落实有差距、工作成效与预期目标有差距、工作作风与争先要求有差距”的问题短板,不断挖掘新的潜力、寻求新的突破、厚植新的优势,力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水涨船高。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握二季度这一关键期、黄金期,聚焦聚力“思想政治引领、女性创业创新、美丽庭院建设、家庭建设优享、妇儿维权关爱、交友品牌打造、儿童友好创建、基层组织建设”等八大重点工作,创新打法、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全市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危机感,把“激发干劲、细化分解、闭环联动、创新借鉴、勤廉务实、比拼实考”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贯彻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在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中交出妇联工作高分答卷。

会上,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作工作部署。各区县妇联交流了一季度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集中亮晒了一季度全市妇联工作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并开展了区县妇联工作现场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