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3-03-15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云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引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团结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定位,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妇联系统落地生根。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以“奋斗有我”的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扬长补短事项,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湖州妇联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