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又一家“四新”领域妇联组织正式成立
  • 发布日期:2022-11-22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服务好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妇女,鼓励和帮助她们立足岗位、服务发展,积极贡献“她”力量, 11月22日,在湖州南太湖新区妇联、凤凰街道妇联指导下 ,湖州圣喜芙浓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南太湖新区妇联、凤凰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湖州圣喜芙浓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34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湖州圣喜芙浓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推选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执委9名。

董鳕锐是湖州圣喜芙浓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同时也是拥军协会的创始人之一。会上,董鳕锐作为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表态发言说,今后将会不断学习努力,用实际行动带领妇联执委踏实奋斗,全心全意服务好女职工,努力创建出一支务实勤奋、作风优良的基层妇联队伍。

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并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仪式结束后,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立即前往环湖亦家医养中心开展爱心免费中医理疗服务。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熟练地为老人们按摩。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便来到老人的房间里为老人按摩。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整理了房间,打扫了卫生。环湖亦家医养中心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上门中医理疗着实缓解了老人们人体不适的问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提供了方便。

下一步,南太湖新区妇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领域的妇联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带妇建,互溶共洽,帮扶相关企业整合资源,实实在在维护女职工的权益,在帮助女职工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知识的同时,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家庭与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女职工的幸福感,为推动南太湖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