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妇联推进“菰城阿婆”家庭教育提升项目成效初显
  • 发布日期:2022-12-07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内容创新促发展。针对新手奶奶(外婆),在南太湖新区7个妇女儿童驿站分别开设育儿成长营、育儿经验交流分享会、妇幼膳食营养大赛、技能赋能站、家庭幸福坊,五大板块课程,全方位、系统化、专业化地设计家庭教育提升课程体系。

专家团队强品质。课程邀约了妇保院儿童保健专家医生、护理专家、营养专家等专业性强的老师进行授课,不仅给新手奶奶(外婆)带来干货满满的实操课程,还组建了兴趣小组群,线上随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共建立兴趣小组8个,开展活动34期,参与人员1700人次。

美好氛围绘和谐。由于本项目课程针对性、实操性强,课程系统、专业,活动体验度好,课程满意度达到98.8%。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的奶奶(外婆)纷纷加入学习的队伍中,截至12月共有固定学员108人,她们不断地拓展自我认知能力,学习科学带娃知识,受到了家人的肯定,家庭氛围更和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