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妇联:打造巾帼宣讲团 传播妇联好声音
  • 发布日期:2020-07-30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0日,湖州南太湖新区妇联“西塞巾帼宣讲团”素质提升班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培训。妇联特色宣讲团成员由基层妇联干部、女性创业者和农村妇女代表等组成。

培训坚持“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课程设置了包括理论讲解、讲稿撰写、ppt制作、演讲技巧、着装礼仪等10节课程,并邀请专业讲师对学员进行系统打造,以增加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目标,提高宣讲团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宣讲能力与技巧,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接下来宣讲团将结合妇联工作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妇联特色宣讲活动,并依托“妇女之家”,让基层活跃起来,让群众参与进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妇女先进典型,带动妇女崇德向善、干事创业,发挥巾帼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