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溪街道妇联成功举办“姻为有你 缘定白阜”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08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21上午,画溪街道古朴的白阜老街上,涌动了一批年轻脸庞,有的开怀大笑、有的含羞娇媚,他们相互合作开展各项趣味活动。这正是由画溪街道妇联组织的姻为有你 缘定白阜”2019画溪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当天来自街道各村居、企业的30多名青年才俊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考虑到青年人对传统相亲模式的抗拒,特地选择户外开放式老街巡游打卡团建形式,更好地让青年人放松心情,在欣赏白阜老街美景的同时,充分了解彼此。活动共设置了鲨鱼之吻、你而来、老街巡游打卡、爱的粽子DIY、缘来是你5个环节。鲨鱼之吻让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介绍自己,给大家留个美好的第一印象,音你而来,嘉宾们通过选择音乐自行组队,进行老街巡游等趣味活动。

当天结合国庆氛围,在白阜充满人文历史的文化大礼堂,青年才俊们学唱红歌,学打手语祖国祖国 我们爱你,共同庆祝建国70周年。在白阜梨园小公园,当地的京剧协会会长施阿姨带领大家学唱《沙家浜》,让大家学经典,唱经典。

本次活动,画溪街道妇联立足妇联职责,搭建了外来高层次人才和本地优秀青年交友平台,让青年男女有了一次开心的相遇邂逅机会,得到了大家的喜欢,也得到了超威等企业的赞许和欢迎。接下来,画溪街道妇联将根据企业人才服务需求,陆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让更多的人才留在画溪、为画溪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