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妇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日期:2019-10-08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区妇联党组决定,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妇联在912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于918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茅雪莹讲解了《南浔区妇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实现五大目标: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干事担当有作为;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清正廉洁作表率。

    在随后的学习研讨中,茅雪莹同志带头分享了学习体会——《在党言党 在党为党》。她说,妇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妇联组织在网络安全新形势下应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利用新媒体、自媒体、短视频等新型舆论阵地,反映党的意志,坚守舆论导向,做接地气的、人民喜闻乐见的外宣窗口。区妇联党员干部们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初心之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实现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