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系统举行妇女干部职工专题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3-2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春色撩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交通运输系统女性干部队伍建设,鼓励女职工不断提升自我,成就新时代魅力女性,3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妇委会、局产业工会联合市建设局工会在荻港渔庄共同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暨女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交通、建设系统的6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市总工会女职委孙晓岚副部长和钱丽丽副部长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市妇儿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侯清华老师为大家开展了《懂得情绪懂得爱》的专题讲座。侯清华老师从如何认识自己的情绪、了解自己情绪的来源、改变不合理信念、懂得适时流通转化疏导等方面教我们做自己情绪的主人;还传授了一些融洽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亲子关系等方面的小秘诀,同时还分享了经络按摩、健身操等方面的养生技巧。课堂学习气氛分外浓烈,学员们个个兴致盎然。随后,一起举办了做青团子活动,弘扬湖州文化传统,提升女神技能。

通过上述活动,女神们度过了一段健康、和谐、快乐、难忘的时光。活动缓解了平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提升了自我心理素质,增进了同事之间了解和友谊,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