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妇联开展“德清嫂”党员固定服务日暨新春“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2-02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德清县妇联在武康街道汇丰广场开展德清嫂“党员固定服务日”暨新春“三服务”活动。写春联、送福字、递爱心、演快板……一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附近居民前来参加,现场一片欢欢喜喜过大年的热闹场景!

当天,县妇联邀请了女书法家协会为周边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女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市民朋友们喜笑颜开。

县妇联还向居民发放了“三服务”调查问卷,精美的小礼品引得周边大妈阿姨叔叔伯伯纷纷来填写。许多大妈大爷因年级大了,看不清字或者不认识,咱们“德清嫂”党员干部一一耐心地进行解说、提问,征求大家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大家送上平安“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阖家欢乐!

同时,联合县分类办开展垃圾分类“桶前指导”,号召大家共同创建美好环境,打造美丽家园。邀请了农商银行巾帼文明岗开展“捐一元、送公仔”公益活动,共同传递爱心。冬日的暖阳下,洋溢着一片欢快、祥和的春节气氛。

最后,县妇联领导还上门慰问了老干部、贫困家庭,并联合县女企业家联谊会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