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雷甸妇联开展德清嫂以舞之名倡设文明公约
  • 发布日期:2019-02-02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下午,“走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雷甸镇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雷甸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火热举行,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活动中,德清嫂们带领各广场舞代表队代表宣读了《广场舞文明公约》,广场舞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我镇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文明、和谐、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参加展演的11支代表队依次登场亮相,表演了《红船向未来》、《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等精心排练的广场舞节目。参赛者个个精神饱满,激情舞动。欢快、矫健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台下观众也是目不暇接、连声叫好。

在全县上下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今天,在广场舞备受争议的当下,虽然此次比赛规模不算宏大,但意义非常。这场比赛为12个村(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建立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大赛倡设的文明公约,切实践行“小举动,大文明”理念,兑现文明承诺,做到让文明多一点,礼让多一点,休息早一点,声音轻一点,逐步落实广场舞 “文明倡议”,对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