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确保食品安全 把健康带回家
  • 发布日期:2019-01-3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开发区妇工委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在开发区辖区内流动人口聚居地开展了以“确保食品安全 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开发区妇工委工作人员协同分局工作人员以开发区流动人口聚居地的超市、食品杂货店、餐饮店等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着重检查了食品类、酒水类等产品,仔细检查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及进销台账等,确保不存在过期、变质、“山寨”、“三无”等产品,并对餐饮环境卫生,相关从业人员资格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向周边流动妇儿宣传了健康生活知识,发放了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合理膳食、健康保健等宣传资料和健康包。  

此次检查,市场总体情况较好,发现的过期、变质、“三无”等食品被当场销毁。进一步保障了流动妇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传播了健康理念,传递了政府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