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雉城街道妇联“月新月异”巾帼建功篇章正式启动
  • 发布日期:2019-01-3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29日,由雉城街道妇联主办的“月新月异”巾帼建功启动仪式暨红色物业篇“搬新家 迎新年 闹集市 话和谐”活动在张家村小区隆重举行。县妇联主席王笑笑,街道党委委员朱莹、党委委员黎旭红,25个居民区、社区的妇联主席、雉城巧妇代表、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街道党委委员朱莹致辞,县妇联王笑笑主席宣布活动启动。由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掀起了活动的第一轮高潮。活动现场,以传承传统文化为理念,还原了赶集市习俗。仓桥集市、“福”送新年、张灯结彩、五谷丰登、我是小区新主人、步步高升、健康长寿等8个主题集市摊位,吸引了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写春联、送福字、玩游戏、领礼品,不仅让居民玩得开心,更在活动增进了和谐,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是街道妇联深化妇联改革,夯实区域化妇建架构的新突破。通过贯穿全年的“月新月异”巾帼建功12个特色主题篇章活动,打造“一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特色,有效激励基层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延伸街道妇女工作新触角。

1月红色物业篇“搬新家 迎新年 闹集市 话和谐”活动由东片区妇联承办、辖区社会组织、两新组织协办,不仅拉开了全年活动的序幕。更是街道妇联响应县妇联要求参与中心工作、服务基层妇女号召,落实街道党委关于打造红色物色雉城模式的主动担当。

活动不仅充分调动和发挥妇女在小区建设管理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带动更多的家庭踊跃参与到街道“红色物业”管理中来,更为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活动贡献了巾帼新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