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追逐新梦想” 安吉县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1-30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下午,以“奋斗新时代 追逐新梦想”为主题的安吉县女企业家协会2018年迎新年会隆重举行,120余名协会会员齐聚一堂,以各类才华展示共同庆祝年会。协会名誉会长、县妇联党组书记朱海燕、协会之友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为优秀会员颁奖。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包括女企业家在内的全县所有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努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广大女企业家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随着安吉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各级各界对我们的期待越来越高,群众对安吉更好发展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我们肩负着努力答好持续创造优势、加快赶超发展、引领美好生活三张时代问卷,争当“两山”实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的历史使命。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了“坚定改革开放,创新‘两山’实践,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需要广大女企业家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强调,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企业家是时代新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特别是女企业家,为社会带来了温情、温馨和文明风尚。他寄语广大女企业家,要立好志向,放飞梦想;扬好优势,再创佳绩;树好形象,当好榜样。要始终保持实业兴企的壮志、永不言败的意志、迎难而上的斗志,主动拥抱时代大潮,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时刻精细管理、稳健经营,推动企业占据更多先机、赢得更大优势、创出更好业绩;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关爱自己和家人,做好母亲、好妻子、好媳妇、好女儿、好姐妹,为身边的人带来更多温暖,为全县妇女树立标杆,让城市因为有她们而更加文明、更加温馨,更加幸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亲自为2018年度协会“优秀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年会还聘请了增补的协会之友,对9名初创女性进行了创业扶持基金的授牌,并邀请去年接受创业扶持的创业女性代表作表态发言。

协会会长潘爱萍作2018年安吉县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以“强化学习交流,心系会员促成长”“创优平台建设,心系服务促发展”“热衷公益事业,心系社会促和谐”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协会工作。并表示,2019年,协会将从“树立‘两山女儿’新形象”“助推‘两山女儿’新作为”“提升‘两山女儿’影响力”“激发‘两山女儿’新活力”四方面继续谱写“两山女儿”创业新篇章,坚定改革开放,创新“两山”实践,在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再立新功。

由协会会员共同编排、演绎的歌唱、舞蹈、琴画展示、旗袍秀等多种艺术形式汇聚一堂,精彩绝伦、独具个性,为参会者奉上了一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我县女企业家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新时代新女性风采。欢歌炫舞中还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十分喜庆。

此次迎新年会,农商行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场与县妇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授信协会10亿元,为女企业家创业输送了资金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