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儿童发展>>儿童工作
    
长兴南太湖妇联开展关爱妇女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春来临,恰逢一场大雪让长兴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冬装,南太湖长兴分区妇联结合节前有关工作,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系列活动。

       一是上门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各村排摸困难妇女及困难女童共20人,由县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和管委会党员干部一一进行慰问,在寒风中送去了慰问金及物资,关心叮嘱她们的生活,使她们在生活的艰辛和挫折面前感受到丝丝暖意。

       二是新春祝福送福袋。给村退职妇女干部、妇女代表送福袋,福袋内装有春节对联一副,福字一对,红福包,借助福袋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三是帮助创业妇女抗击雪灾。这次大雪给辖区内的葡萄种植大户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在大雪来临之际,管委会妇联会同农办技术人员走访了女性领办的葡萄专业合作社,对预防雪灾工作做了安排和指导,及时了解雪灾对葡萄生产基地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帮助合作社战胜恶劣天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市妇联以“红色四篇章”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 吴兴区妇联“三进活动”助维权,唱响妇儿维权品牌 2018-07-20
· 南浔区和孚镇:凝聚红美“她力量”,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2018-07-20
· 长兴县洪桥镇妇联争当试点示范,助推移风易俗 2018-07-20
· 安吉县孝源街道举办文明孝源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农民夜校”两...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