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城乡妇女>>双学双比
    
下渚湖街道中式面点比武大赛成功落幕
发布日期: 2017-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德清县下渚湖街道成校、总工会和妇联联合举办了“下渚湖街道职工技能(中式面点)比武活动”。

      揉面、捏造型、摆盘、做点缀、上笼蒸……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金鱼、刺猬、玫瑰花等象形面点相继出炉,现场观众纷纷拍照留念。

      另外,选手专门制作了胡萝卜泥和菠菜用来染色,可爱的小刺猬不仅颜色鲜艳,更是含有了丰富的维生素。她们中很多选手都是经过专业老师培训过的。

      最终,评委根据口味与质感、形态与色泽、创意与实用、摆盘与卫生等评分标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来自八字桥村的莫燕兰获得了一等奖,上杨村徐晶晶、康介山童家平获得二等奖,上杨村胡英、新琪村吴小平、四都村董炜铭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市妇联以“红色四篇章”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 吴兴区妇联“三进活动”助维权,唱响妇儿维权品牌 2018-07-20
· 南浔区和孚镇:凝聚红美“她力量”,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2018-07-20
· 长兴县洪桥镇妇联争当试点示范,助推移风易俗 2018-07-20
· 安吉县孝源街道举办文明孝源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农民夜校”两...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