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城乡妇女>>巾帼建功
    
德清县环卫处巾帼岗开展迎“游子文化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迎接德清县第八届游子文化节,营造干净整治的城市环境,12月6日上午,县环卫处巾帼岗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分成三组人员对德清大道、云岫路、东升街、武源街、永平路、杨树湾路、工地出入口等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大行动。

       环卫处巾帼岗从各科室到各站队、各小组,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城区路面、垃圾桶清运、活动场馆周边环境卫生等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治。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做到安排不分工种、工作不讲条件、加班不计报酬。

        一是对迎宾大道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砖石、杂物、沙土等捡拾干净,对隔离带交接部内砂石清扫干净;二是加大城区道路清扫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力度,确保路面和垃圾桶等洁净;三是对工地出入口要保持干净整洁,车轮无带泥上路,无抛、洒、滴漏现象;四是对金银岛、亚兰酒店四周,活动点四周、城区主要道路保持干净整洁,绿化带内保持无明显垃圾。

       此次活动,共出动环卫人员100余人次,出动环卫车辆10余辆,并出动洒水车、扫地车等环卫专用车辆对机动车道进行彻底清理,清理各类垃圾30余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

· 市妇联以“红色四篇章”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4
· 吴兴区妇联“三进活动”助维权,唱响妇儿维权品牌 2018-07-20
· 南浔区和孚镇:凝聚红美“她力量”,奏响乡村振兴“交响乐” 2018-07-20
· 长兴县洪桥镇妇联争当试点示范,助推移风易俗 2018-07-20
· 安吉县孝源街道举办文明孝源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农民夜校”两... 2018-07-20